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拳手硬拼日本高手鼻骨被打断,咬牙不喊疼自己接骨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视界   更新:2018-11-30 18:4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斗世界讯:身价百万的,却是拿命在拼!这是近期一名比较火的拳手在回应拳手质疑时发出的怒吼。放眼整个格斗世界,能够达到身价百万级的目前国内已经有了两人,一个是武僧一龙,一个就是暴打太极雷雷的王知亮。国内其他运动员能够拿到10万级的出场费已经极其不易。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位拳手韦宪钱,就是其中的一员,在昨日和日本拳手的一场较量中遭对手重拳迎击在第一回合鼻梁骨断了,自己接骨,很痛,但代表着绝大多数拼搏在职业格斗擂台上的硬汉的处境。



视频中,职业拳手韦宪钱口咬白毛巾,倚靠墙坐在长椅上,表情痛苦,教练员两只手捏住拳手的鼻梁骨,用尽力气在为韦宪钱进行着接骨复位,并不停的提示着拳手不要动不要喊,必须接回去,否则这辈子鼻子都将是歪的。韦宪钱则满脸痛苦疲惫之色看情形应该是刚刚比赛结束。



格斗时间获悉:韦宪钱本人的确认,赛后经过紧急的正骨,目前已无大碍。不过出于安全考虑,他晚些仍将去医院进行检查。文章开头紧急接骨的视频就是教练在为其接骨。



英雄的血不会白流,正是你们的努力,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力量。格斗世界向您们致敬,同时祝你早日康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