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山本优去世 享年71岁

作者:崔天也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30 18:5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25日,日本人气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编剧山本优先生去世,享年71岁。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9日报道,山本优于11月25日去世,11月29日举办葬礼,葬礼仅有逝者亲属参加。《日本体育报》哀悼称,“此刻请让我们为名垂动漫历史的山本优先生祈祷,愿逝者安息。”


报道称,山本优1973以编剧身份出道,除藤子不二雄的《小鬼Q太郎》《小超人帕门》等,还参与含《机动战士高达》《福星小子》《时间飞船24》等动漫作品的编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