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新恒结衣给日本影视注入了新血液?长泽雅美会变成过去式吗?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1-30 18:5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濑遥85年生人,00年出道;长泽雅美87年生人00年出道;新垣结衣88年生人,05年出道。为啥长泽雅美和绫濑遥就成为过去式了呢,明明大家都差不多大啊。三位今年都有新作品上映或开播,都是日本演艺圈的中坚力量,没有谁已经成为过去式一说。虽然新垣结衣新作《我们无法成为野兽》,不管是口碑还是话题度都居高不下,但长泽雅美的《行骗天下》也是收视口碑双丰收。长泽雅美更实在火爆全日本的《银魂真人电影续作,《银魂2》中出演志村妙一角,备受观众好评。



相比之下绫濑遥确实作品热度不如这两位,今年的一部电视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和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都没有太大反响,口碑平平。倒是出演的日本战争反思短片《绫濑遥倾听战争》还算比较深刻。这是绫濑遥再度接受TBS电视台的委托,探访战后成为苏联军队慰安妇的“满洲开拓团”受害女性,并进一步揭露本国政府与国民对她们的二次伤害。即使知道日本在二战中犯下滔天罪行,还是不禁为战争中饱受摧残的妇女感到同情。



最后要说说新垣结衣,她确实为日本影视注入了新鲜血液。这几年新垣结衣的作品数量不多,但普遍口碑不错。今年刚刚上映的《紧急救命》剧场版,质量不比电视剧差,可以看出是一部诚意之作。新垣结衣在《紧急救命》系列作品中的表现都非常好,一改往日给观众演什么都像新垣结衣的感觉,可以看出演技的进步。还有刚刚提到的口碑日剧《我们无法成为野兽》,整部剧主题很好,故事也比较新颖。



新垣结衣在这部剧中演技没有什么太大突破,但她所饰演的角色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了的。三位都是非常优秀的日本女演员,未来也会有更多好的作品带给我们。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