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男排V联赛绿牌抢镜 刘力宾首发JT雷霆1-3遗憾第4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11-30 18:5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8-2019赛季日本男排V联赛第9轮,北京国手刘力宾效力的JT雷霆,在堺市公园体育馆以1-3不敌新日本制铁四局比分是23-25、23-25、25-11和22-25,这是本赛季继2-3惜败三得利太阳鸟和丰田合成、0-3被松下黑豹零封后的第四败。


战况回顾:


第一局,马其顿接应尼科强攻和后二让新日本制铁到4-3,山本将平重扣和埃德加跳发下网到4-5,尼科后二踩线让JT雷霆追平5-5。刘力宾轻吊和埃德加后二追回2分,JT雷霆拦不住尼科后二到18-20。刘力宾后三和平拉开到21-22,JT雷霆被尼科强攻突破惜败到23-25。


第二局,山本将平强攻借手出界和刘力宾后三到4-1,刘力宾再后三和山本将平重扣帮助JT雷霆领先到6-3。埃德加暴扣和刘力宾轻吊过网摔在地到16-18,JT雷霆暂停后刘力宾强攻被拦,埃德加后二借手出界和小野寺太志拦网到20-21,被千々木骏介后三再败惜败到23-25。


第三局,埃德加强攻和防反、刘力宾后三和小野寺太志拦网,让JT雷霆连得4分反超到4-1。埃德加重扣和千々木骏介失误到6-3,山本将平调整强攻、堤智久发球下网和松冈祐太重扣出界,JT雷霆通过安永拓弥拦网和快攻领先局点24-10,新日本制铁再发球下网失误到11-25。


第四局,埃德加后二被拦令JT雷霆到0-3,安永拓弥快攻被拦以5-8进入暂停。山本将平重扣和小野寺太志发球,埃德加拦网帮助JT雷霆反超13-12。高野直哉示意被埃德加打手被主裁出示绿牌抢镜,JT雷霆拦网遭尼科打手到22-24,被高野直哉探头以22-25拿到第4败。



比赛焦点:


澳大利亚接应埃德加是北京男排前外援,在第四局16-15时后二重扣起初被判罚直接出界,他立即提出鹰眼挑战质疑打到对方拦网手。效力于新日本制铁的主攻高野直哉主动示意被打手,主裁将高野直哉叫到身前经过确认出示绿牌以示鼓励。


北京男排国手刘力宾为JT雷霆收获21分,包括进攻17分、拦网3分和发球1分,其中扣球成功率是65.4%,高于澳大利亚接应埃德加48.9%和马其顿接应尼科44.2%,一传32次到位14次有效7次的成功率是54.7%,不过得分王是澳大利亚接应埃德加狂轰26分。


双方首发:


新日本制铁主教练是真保纲一郎担任,首发阵容包括主攻4号高野直哉和10号千々木骏介、副攻5号内藤和也与7号出耒田敬、接应18号尼科(NIKO、马其顿外援)和二传11号关田诚大、自由人20号山本智大。


JT雷霆由16号刘力宾(北京、亚洲外援)领衔首发阵容,对角主攻是18号山本将平(队长),还包括副攻4号中岛健太和2号小野寺太志、自由人10号井上航与二传3号深津旭弘、接应6号埃德加(澳大利亚外援)。(于群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