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受伤总是他?林丹为日本代言之前还曾和涉嫌辱华的杜嘉班纳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体育之窗   更新:2018-11-30 18:5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4日,最近,意大利时装品牌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因涉嫌辱华引来争议,因此原本在上海举行的时装秀中国大咖们纷纷拒绝参与而被迫取消,事情发生后,品牌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昨日拍摄视频主动向全球华人表示文化不同引发误解和道歉说对不起,但这种甩锅行为人们并不买账,因此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意大利时装品牌在中国市场可能受到很大的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当事情发生之后,一些媒体以及网友也纷纷找出之前曾经和该品牌合作过的中国明星,其中“羽毛球界的贝克汉姆”林丹再次中枪了,因此林丹也被球迷吐槽,为何哪哪都有他。



根据过去的报道,林丹在2015年曾经和杜嘉班纳合作,当时林丹拍摄了限量版半裸写真,尺度惊人,由于当时林丹在体育界口碑和知名度极高,林丹的这本限量版写真集售价每本500元,签售当日,杜嘉班纳两名创始人更是亲临上海为林丹站台。可以说,林丹当时和杜嘉班纳合作的合作算很成功,只是现在杜嘉班纳出现疑似辱华的情况,肯定有一些人必定吐槽林丹的眼光了。



事实上,林丹和杜嘉班纳的合作是发生在辱华以前,因此,这件事情上怪林丹以及他的团队过于牵强,要知道,像林丹这样屹立西方时尚潮流舞台的中国运动员,他的很多价值就是要通过和一些外国知名品牌合作实现自己的影响力和经济价值。



林丹这次因为意大利时装品牌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因涉嫌辱华躺枪,这次躺枪也不算什么大事,毕竟这是合作后但年才发生这个事情,相比于这个事情,或许人们还是更加不愿意看到林丹代言日本运动品牌尤尼克斯的事情,大家之所以都反感发生这样的事情,相信学过历史的人都知道不必多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