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好”字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8-12-4 9:3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好”字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据日媒报道,12月3日,42岁的演员菅野美穂通过所属事务所发表消息,宣布与堺雅人的第二个孩子出世,是个女孩。她感谢大家的支持,“这一次生了女儿,母女都很健康。新家庭让我们有不可替代的喜悦,真心感谢支持我的所有人。作为母亲我还有不足之处,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5年8月14日,堺雅人与菅野美穂的儿子诞生。


堺雅人和菅野美穂。


曾在《中泽直树》中有出色表现的堺雅人,与小自己四岁的菅野美穂结缘于2012年拍摄的电影《大奥~永远~右卫门佐·纲吉篇》。2013年4月2日,堺雅人与菅野美穗正式登记结婚。2015年8月14日,42岁的堺雅人迎来了儿子的诞生。


时隔三年,2018年7月菅野美穗再度怀孕,并通过官网发布怀孕的消息,“这个年龄(42岁)怀孕、生育,确实有不少担心,但丈夫和儿子都非常喜悦,我们都在等待着肚子里新生命的诞生。”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陆爱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