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乐町 深受小朋友喜爱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5 10:4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乐町 深受小朋友喜爱(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日,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600天。东京奥运会吉祥物Miraitowa(未来)和Someity(永远)亮相有乐町,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乐町 深受小朋友喜爱(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一位来自埼玉县户田市的小朋友堀隼辅非常喜欢东京奥运会吉祥物,每天都要交替穿印有Miraitowa(未来)和Someity(永远)图案的T恤,当天能够与两只吉祥物一同合影非常兴奋。而另一位来自新潟市、与祖母一起来买东西的6岁小朋友胜井和奏则表示,“希望2020年能亲自来看奥运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