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超弃将成为日本联赛金靴,称日本适合生活,炮轰中国空气质量差

作者:佚名  来源:大圣哲子哲   更新:2018-12-5 11:1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的中超,有很多大牌的外援,他们依靠着自己的实力和名气为球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不过也有外援显得水土不服,来到中超不适应这里的环境和氛围,最终还是离开了,像之前的申花外援特维斯,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



还有之前的江苏苏宁外援若,也曾经是巴西国家队的国脚球员,在江苏苏宁过的并不开心,出场次数不多,也仅仅打进5个进球,没有找到最佳的状态,最终也是被新的外援马丁内斯所取代,但是这并不能反应若的个人能力不行,因为在其他联赛中,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在离开中超联赛后,若先是回到了巴西效力,他率领科林蒂安拿到了巴甲的冠军,还打进18个进球,荣膺金靴,同时获得了巴甲MVP的称号,可谓是用实力狠狠地回击了质疑他的人。



之后,若又来到了日本的J联赛,效力于名古屋鲸八,他迅速成为了球队的大腿,率领球队艰难保级成功,自己成为了大功臣,打进了24粒进球,成为联赛的最佳射手,闪耀日本。



在接受采访时,若表示,之前在中国的经历不是很好,那里空气太差,雾霾和废气太多,让自己有些不舒服,难以找到最佳状态,但是在日本却很顺利,这里很适合生活,自己很喜欢这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