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最贵阵容:中国球员无人入围 日本独占4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12-5 11:3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评选出2019年亚洲杯身价最贵球员阵容,中国球员无人入围,日本一共有4名球员入选。



需要说明的是,这个最佳阵容只是《转会市场》网站的球员预估身价,而不是实际转会费。比如目前中国队身价最高的是武磊,预估身价只有200万欧元,但如果他真的被放进转会市场,肯定至少超过1500万欧元。此外,孙兴慜虽然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但他不会参加前两场小组赛,因此也没有进入这份名单。


在《转会市场》网站评出的亚洲杯身价最贵阵容中,日本球员有4人入围,分别是浦和红钻后卫槙野智章、效力于英超南安普顿的吉田麻也、效力于法甲劲旅马赛的酒井宏树,以及在葡超波尔蒂芒踢球的中岛翔哉,中岛翔哉也是这个阵容中身价最高的球员,达到1500万欧元。


虽然中国球员没能进入这份阵容名单,但在中超上海上港的艾哈迈多夫入围,他也是中超唯一入选的球员,这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预估身价为600万欧元。


2019亚洲杯身价最昂贵阵容(单位:欧元)


门将:马修-瑞恩(澳大利亚,英超布莱顿,800万)


后卫:穆罕默迪(伊朗,俄超格罗兹尼,280万),槙野智章(日本,J联赛浦和红钻,165万),吉田麻也(日本,英超南安普顿,700万),酒井宏树(日本,法甲马赛,800万)


后腰:艾哈迈多夫(乌兹别克斯坦,中超上海上港,600万),阿隆-穆伊(澳大利亚,英超哈德斯菲尔德,1000万)


进攻型中场:中岛翔哉(日本,葡超波尔蒂芒,1500万),南泰熙(韩国,卡塔尔杜海勒,400万),马修-莱基(澳大利亚,德甲柏林赫塔,400万)


前锋:阿兹蒙(伊朗,俄超喀山红宝石,900万)


(歌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