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018年终国际乒联排名出炉!中国队喜忧参半,日本队虎视眈眈

作者:马龙  来源:齐帅   更新:2018-12-5 11:3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12月的国际乒联排名出炉!男女组排名情况来看,中国、日本两强争霸的局面,进一步加剧。男乒中,中国队3人上榜,日本2席。女乒中,中国队5席,日本队3席。



先看男乒。樊振东和许昕位列世界第一、第二,这是实至名归的。马龙因为有伤病困扰,加上一些比赛缺席,暂时未在榜单中。但是从目前世界男乒格局来看,马龙还是当仁不让的世界第一。至于日本男队,张本智和的强势势头,已经非常明显,此番又进一步!




从去年底到今年底,张本智和已经击败了中国队的樊振东、马龙和张继科。而张本智和这个很“嚣张”的华裔天才,在得知从第7到第6再到第5的消息时,先是惊喜,然而又冷静下来:我的接下来的目标,是第4、第3。并争取击败更多中国选手!



说第5只是及格线,很是嚣张,但也不得不说,他的实力很强了。对于张本智和的限制,或将是刘国梁的首要任务!



再看女乒。中国队的朱雨玲、丁宁位列第1和第2,陈梦,王曼昱和刘诗雯都在榜上。这是和以往格局没变化的。而日本队的三驾马车: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也依旧位列前三,没有变化。



当然,必须看到,伊藤美诚的强势崛起,已经是中国队的头号敌人!此前接连击败中国女乒的强手,记得瑞典公开赛决赛横扫朱雨玲打得中国观众大吃一惊!这个身高1米50的小丫头竟然这么厉害!这次日本T联赛,全部高手参赛,但唯独伊藤美诚“闭门不出”。意在潜心训练,苦练杀招,并不让中国国乒知道。这个选手威胁最大,国乒要小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