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男篮世预赛-日本16分轻取哈萨克斯坦 归化白塔41+15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12-5 16:1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轻取哈萨克斯坦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第五个窗口期的比赛继续进行,日本坐镇主场迎战哈萨克斯坦。第五窗口期的比赛日本没有征召八村塁和渡边雄太,本场比赛归化球员费泽卡斯发挥神勇,拿到全队近半的得分。最终日本以86-70战胜哈萨克斯坦。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31-35哈萨克斯坦占优,助攻18-15日本领先,失误控制方面8-22日本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47%-44%日本略胜一筹,三分命中率20%-25%哈萨克斯坦领先。


球队数据上,日本全队三人得分上双,费泽卡斯41分15篮板1助攻2抢断2盖帽,比江岛慎14分3篮板2助攻2抢断,马场雄大11分2篮板2助攻2抢断。


哈萨克斯坦方面仅有两人得分上双,兹加林23分5篮板1盖帽,比科夫11分7篮板1助攻1抢断。


本场最佳:费泽卡斯41+15超级两双


日本队归化球员,中锋费泽卡斯本场比赛发挥十分出色,29投17中砍下41分15篮板1助攻2抢断2盖帽的超级两双,罚球7投全中。哈萨克斯坦全场没有对他包夹,最终费泽卡斯一人贡献球队近半得分,带队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9月13日,预选赛第四个窗口期的比赛,日本在客场以85-70战胜哈萨克斯坦。本场比赛后日本以6胜4负的成绩积16分,距离篮球世界杯的入场券更近一步,哈萨克斯坦4胜6负积14分,排在小组倒数第二。


马场雄大献上隔扣


比赛第三节,日本队反击过程中马场雄大面对哈萨克斯坦身高2.02米的中锋完成隔扣引爆全场。


日本三分仅10投2中


日本队本场一改往日风格,全场比赛外线出手仅10次,命中两球。


抢断差距悬殊


日本队本场防守质量更高,全场送出12次抢断,哈萨克斯坦方面仅由比科夫贡献1次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哈萨克斯坦先攻,叶加利内线得手为哈萨克斯坦率先得分。日本队开局手风不顺,被哈萨克斯坦打出6-0的开局。竹内让次上篮得手为日本打破僵局,哈萨克斯坦连续命中三分,以15-10领先。


日本以费泽卡斯为核心开展进攻,哈萨克斯坦进攻效率开始下降。费泽卡斯内线连续打成,田中大贵突破上篮,日本以17-18仅落后1分。哈萨克斯坦连得5分,首节比赛以25-19领先。


比赛次节,竹内让次转身上篮,随后双方都陷入了得分荒。马场雄大造成杀伤两罚中一打破僵局,比江岛慎突破打成2+1,25-25日本追平比分。暂停回来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费泽卡斯连续攻击篮下得手,31-29日本反超比分。


比科夫篮下得手,日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在篮下各中一球,日本队压哨上篮被判无效,半场日本以34-33领先。


易边再战,费泽卡斯继续挑起日本队的进攻重任,比江岛慎连中两球,日本打出一波8-2,哈萨克斯坦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比科夫篮下打进,费泽卡斯篮下予取予求,巴干补篮得手,日本以48-42领先。


双方交替靠罚球取分,兹加林两罚全中,哈萨克斯坦追至55-55平。马场雄大反击中完成隔扣。张本天杰高位跳投,费泽卡斯勾手再中,三节战罢日本以62比58领先。


末节比赛,日本打出一波6-2的攻击波,马场雄大再中一球,哈萨克斯坦主教练抱怨判罚吃到一记技术犯规。费泽卡斯篮下再次得手,日本以73-62领先至两位数。田中大贵抛投打进,日本继续扩大领先。张本天杰防守中吃到个人第五次犯规,被罚出场。


暂停回来,双方交替靠罚球取分。比江岛慎命中三分,日本连得5分,以82-68领先,随后日本开始控制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以86-70战胜哈萨克斯坦。


双方首发


日本:费泽卡斯,竹内让次,田中大贵,比江岛慎,富坚勇树


哈萨克斯坦:叶加利,马尔库克,兹加林,默扎加里耶夫,加夫里洛夫


下轮对阵


2019年2月21日,亚太区预选赛第六个窗口期,日本将客场挑战伊朗,同日哈萨克斯坦则将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


(Mayo)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