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超买人再遭打击!前外援称中国一点远不如日本,多支球队都缺人

作者:佚名  来源:黑色柳丁   更新:2018-12-5 16:1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托雷斯与伊涅斯塔后,J联赛又签下了比利亚。如今的日本联赛,似乎又超过了中超,成为了整个亚洲足球的焦点联赛。此时,前中超球星若又站出来为日本说话,他明确表示,日本是最适合生活的国家。



一般来说,外援考虑到中国与日本踢球的话,基本都不是提升自己的足球水准,而是赚钱。目前来看,J联赛虽然过去几年都没有买什么大牌,但他们买起人来也非常疯狂,像是伊涅斯塔这样的超高薪外援都能负担得起,着实是中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劲敌”。如今,一位曾在中超效力的现役J联赛外援,又开始为日本拉票。




在日本《GOAL》感慨J联赛大牌越来越多的时候,若明确比较了中国与日本的区别,他没有说足球层面,而是在生活层面道出了两者的不同,曾经在江苏苏宁短暂效力的巴西前锋表示:“我认为日本是最适合生活的国家。在中国,废气和雾霾真的让我感觉非常难受。”明确指出了在中国踢球不如在日本踢球舒适。



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名古屋鲸八以第15名惊险保级成功,若以24个进球获得J联赛金靴!很多人认为,若在J联赛成功,打脸了中超。如今,一度被誉为是水货的若在J联赛复活,让更多的外援有了来J联赛踢球的兴趣,尤其是伊涅斯塔、比利亚、托雷斯这样的球星聚首的时候,吸引力更是十足。



现在中超球队面临的困难绝对不只是生活环境不好,让外援却步这一个原因,一旦工资帽逐步推进,或许外援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届时大牌球星想要加盟中超并不容易。何况现在来看,中超的政策朝令夕改,让很多俱乐部都不敢太出手。



事实上目前很多中超球队外援层面非常缺人。就拿天津权健来说,下赛季除了帕托基本没有能用的外援了,有巴西媒体消息称,权健看上了巴甲MVP杜杜。然而,广州恒大、山东鲁能都是杜杜可能的下家,恒大的优势在于斯科拉里,之前与杜杜最近的则是鲁能。权健方面在维特塞尔与莫德斯特接连逃离后,在买人层面必定也会遇到一些麻烦,这都是一些负面的东西。中超的前景,很艰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