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马拉松将提早起跑时间以避高温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8-12-7 9: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2月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在东京的会议上与东京奥组委经协商决定,将东京奥运会马拉松的起跑时间从早晨7点提前到6点,以避开盛夏8月的烈日与高温天气。


由于高温酷暑,今年8月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马拉松起跑时间就提前到了早晨6点开赛。根据赛程安排,东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的女子、男子项目分别于8月2日和8月9日进行,届时也正值盛夏高温季节。


东京奥组委在今年7月已经将马拉松比赛开始时间从7点半提前至7点,但今年8月日本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高温天气,引发了对于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的担忧,调整比赛时间以保障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观众身体健康的呼声此次得到了回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