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安亚冠对手引强援 旅德日本前国脚加盟武里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12-7 11:4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据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管理员朱艺透露,日本前国脚细贝萌加盟武里南,将在亚冠小组赛中过招北京国安。


细贝萌出生于1986年,今年32岁,这位日本国脚拥有着出色的留洋经历,在德甲柏林赫塔、奥格斯堡、斯图加特俱乐部均有效力。场上位置司职后腰,曾经也是日本国家队的常年主力国脚。代表日本足球国家队出场30次,打入1球。


细贝萌2017赛季从德国回国,加盟日本J联赛柏太阳神,在柏太阳神期间并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今年也没有帮助柏太阳神保级成功。在转会柏的第一年,他参加了14场比赛,而今年只踢了8场0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柏太阳神和中超的天津权健分在一组,细贝萌曾在比赛中出场,但那场比赛,柏太阳神最终不敌天津权健。


虽然本赛季鲜有出场机会,但似乎武里南对这名日本国脚有着不错的信心,加盟武里南后,细贝萌将在明年的亚冠赛场面对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同组的对手还有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以及J联赛天皇杯冠军。武里南想在这个小组中突围难度不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