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一年一胎!福原爱嫁中国老公连日本女生都羡慕,一部位暴露好生养

作者:江宏杰  来源:乐说体育   更新:2018-12-7 11: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天和昨天两天时间,不仅是中国体坛是被福原爱二胎的消息是刷爆了屏,就连日本网友也是纷纷投以羡慕之情。但这位曾经被国乒“大魔王”张怡宁打哭的爱酱如今一年一胎已经是早有预兆,其中一部位已经是被网友预言她好生养的特征!



可能不用多说,众人都已经知道在昨天晚上福原爱和他老公江宏杰已经是正式公布了两人二胎的消息,而当晚也是得到刘诗雯、王楠等一众好友的祝福。根据时间的看来,在上一年10月份才生下第一胎的两人,还不到一年就已经再度怀上第二胎,所以除了祝福之外还不少人调侃这对夫妻还真是厉害!



其实虽然作为一名前日本乒乓球一姐,但是福原爱并不像水谷隼、伊藤美诚等日本选手这么让人讨厌,相反的是不管是在日本还是中国球迷中国都是深受欢迎和热爱。特别是当年被国乒大魔王张怡宁打哭、和王楠等球员友好的友谊也是让中国网友对于十分喜爱。



除了在职业生涯和中国球员、球迷有缘之外,退役之后的她也是同样如此,在2017年1月1号是不管日本网友的反对直接选择嫁给中国台湾球员江宏杰。当时正是这个举得是更加让中国球迷希望,毕竟已经成为中国媳妇,然而在日本来说却相当受争议。




不过在这次怀上二胎的消息来看,爱酱已经是成为许多日本少女的梦想,不仅是一改以前反对的态度,而且是羡慕起来了。其中不少日本女生是直言:怎么这么快又怀上了?嫁给中国男生是真的好、好羡慕福原爱、中国男生不仅细心会照顾人,而且还这么厉害......




所以在仅仅一晚的时间内,爱酱二胎的消息已经是成为日本都知道的喜讯。但其实日本女生羡慕福原爱嫁给中国男生已经不是从这次改观的,远在这之前爱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丈夫细心照顾他,老公的妈妈为她准备骨渣丸子汤酱烧八爪鱼、香酥藕盒、素烧茼蒿等丰富的菜式,而且产后还能够坐月子休息,这对于日本女生来说简直就是无法想象的,所以才这么羡慕爱酱。



但可能很多人都在称赞爱酱这位中国老公的厉害,仅仅几个月时间又有了第二胎,但其实这也是离不开爱酱的努力。在当年福原爱成为中国媳妇的时候,就有网友发现娶到福原爱是相当有福气的。





​从她自己晒出的照片能看到,她是不断的晒出自己全身照,同时细心的网友就纷纷留言:爱酱屁股大!好生养!而从如今看来,一年一胎也是印证了“好生养”这个预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