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裁判将执法国足战菲律宾 他多次受邀执法中超

作者:阿飞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9-1-10 14:4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月10日报道:


1月11日,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将迎战菲律宾,如果赢下对手,国足将提前确定出线。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消息,执法国足与菲律宾这场比赛的裁判将是日本人木村博之。


朱艺写到:日本36岁的主裁判木村博之(Kimura Hiroyuki)将执法亚洲杯中国队第二场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上月初他刚刚执法了菲律宾1-2负于越南队的铃木杯比赛。他曾来华执法过2013年足协杯的决赛,在那场比赛中他罚下了恒大球员埃尔克森,最终恒大0-2负于贵州人和。此外他还多次受中国足协邀请执法中超联赛,这些比赛包括2012年鲁能1-1中能、2013年国安4-0辽宁、2013年申花2-1亚泰、2014年鲁能1-1恒大、2015年国安0-2恒大的比赛。在这六场中国的比赛里他共出示了33张黄牌,3张红牌,和判罚了两个点球。


要知道,小组赛首轮,菲律宾仅仅0-1输给了强大的韩国,球队的整体防守和纪律性要超过吉尔吉斯斯坦,如何破密集防守,谁来进球是需要里皮好好考虑的问题,而且受伤的武磊到底踢不踢,现在来看,仍然充满悬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