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F组日本领跑积分榜出线稳操胜券,其余三队实力均衡陷入混战

作者:任意球  来源:零度角看球   更新:2019-1-10 14:4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9日晚,亚洲杯第四个比赛日继续进行。F组四支球队展开作对厮杀。



率先出战的是日本和土库曼斯坦队。世界杯16强球队日本面对世界排名第127的土库曼斯坦开始打得有些闲庭信步,信马由缰。比赛的开局也有些让人出人意料,率先取得进球的不是日本,而是土库曼斯坦队。上半场第26分钟,土库曼斯坦凭借一粒远射偷袭得手,1: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日本队渐渐打出气势,在第56分钟、第59分钟以及第71分钟,连进3球,打出了亚洲霸主球队的强悍气质。不过,比赛有点一波三折,在第77分钟,不甘示弱的土库曼斯坦利用一粒点球将比分扳成2:3。虽然比分最终定格在3:2,但日本队本场赢得并不轻松。



F组另外一场比赛在乌兹别克斯坦以及西亚球队阿曼之间进行。两队实力可谓在伯仲之间,乌兹别克斯坦亚洲排名第14;阿曼则亚洲排名第10。别看乌兹别克斯坦排名略低于阿曼,但场面上却一点不落下风。乌兹别克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并在上半场第34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取得领先,为乌兹别克斯坦建功的是来自中超上港的球员艾哈迈多夫。艾哈迈多夫一脚任意球势大力沉,直接窜入阿曼球门右下角。半场结束,乌兹别克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曼攻势渐起,并在第72分钟扳平比分。双方1:1回到同一起跑线。第85分钟,乌兹别克后程发力,再进1球,将比分反超为2:1。余下的比赛,双方你争我夺,寸土必争,陷入胶着状态,但阿曼最终无力回天,乌兹别克2:1取得亚洲杯开门红。



F组第一轮打完,日本队和乌兹别克双双取胜,日本凭借进球多的优势占据小组头名,再加上实力远胜小组其他三支球队,所以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乌兹别克虽然首场取胜,名列小组第二,但由于该小组除日本队之外,实力较为均衡,其余三支球队恐怕要为小组出线陷入一片混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