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防卫省公布防卫装备价格一览表 F-35A战机单价高达7.3亿元

作者:屈腾飞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1-11 9:3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源:NHK电视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1月8日,日本防卫省公布了2019至2023年度《中期防卫力整备计划》(中期防)中写入的主要防卫装备价格一览表。表内包括多款计划采购的防卫装备单价。日本共同社当日报道称,这是防卫省首次公布中期防的主要装备单价。


根据清单,日本计划采购的美制F-35A战机单价为11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3亿元),远高于此前100亿日元的预估价。同时,每艘潜水艇价格为647亿日元 “全球鹰”无人侦察机约173亿日元。此外,清单还列出了F-15战机的改装费用,每架约为35亿日元。标价最高的是陆基“宙斯盾”系统,单价约1224亿日元,日本计划采购两套该型导弹拦截系统。


报道称,此次公布的清单中并不包括“出云”号护卫舰的改装费用。日本防卫省解释称,有必要对运用战斗机的甲板强度等进行调查,现阶段无法公布。同时,计划搭载于该舰的F-35B的价格也没有公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