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大天王共赚26亿,梅威瑟KO打哭日本天才,C罗一球绝杀夺超级杯

作者:佚名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9-1-17 21:2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大天王共赚26亿,梅威瑟KO打哭日本天才,C罗一球绝杀夺超级杯


柳号搏击综述


5个级别世界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139秒KO打哭日本搏击天才那须川天心,足坛巨星C罗一球定音帮助尤文图斯第8次斩获意大利超级杯。



梅威瑟与C罗,世界体坛两位超级巨星,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尤文图斯获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之后,他们再次走到一块。尤文夺冠之后,其官推晒出了梅威瑟与C罗,以及尤文图斯众将的合影。


众所周知,梅威瑟与C罗是一对好朋友,他们在很早的时候就互捧赞美对方。去年3月,梅威瑟还曾经表示自己会考虑收购英超球队纽卡斯尔,然后签下自己的好朋友C罗。尽管这样的设想并没有成为现实,但能够看出两个人的密切关系。


2018年最后一天,梅威瑟在日本的琦玉竞技场的一场跨界比赛中,仅仅用了139秒,就KO打哭日本20岁的搏击天才那须川天心。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梅威瑟极其轻松地获得了900万美元的出场费,兴高采烈地回家数钱。




这次意大利杯,梅威瑟是特意前来观看老朋友的比赛,C罗也没有让好朋友失望,他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尤文图斯1-0击败了AC米兰,成功帮助球队第8次获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众所周知,梅威瑟与C罗是一对好朋友,同时也是体坛一对最能挣钱的男人。在2018年体坛明星收入榜上,梅威瑟因为在与UFC巨星“嘴炮”康纳麦格雷戈的“世纪跨界”的杰出表现,赚到将近3亿美元,根据福布斯的统计为2.85亿(约合19亿人民币)美元,他也因为这样巨额收入在2018年再一次高居体育明星收入榜的第一位。




C罗则以1.08亿(约合7.2亿人民币)美元的年收入,排在全球体育明星的第三位。而在这个榜单,C罗过去曾经数次压倒另一位足坛巨星梅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