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三回合1000万美元拳酬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9-2-18 16:0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前六个级别的世界拳王、50场不败的传奇拳王梅威瑟将于今年7月再次在日本复出拳台,届时他将与日本一位前拳击名将举行一场三回合拳击比赛,同时他将获得1000万拳酬。看来梅威瑟对与帕奎奥的二番战没有任何兴趣。


去年12月31日的跨年之夜,41岁的梅威瑟在日本东京琦玉体育场结束的一场跨界三回合拳击表演赛中,在第一回合仅仅140秒就将20岁的“日本格斗天才”那须川天心三次击倒夺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梅威瑟轻松拿走了960万美元的支票。


今天梅威瑟已经透露了今年夏天在日本举行另一场拳击表演赛的计划,这将为他带来1000万美元(780万英镑)的拳酬。



他告诉TMZ 体育的记者表示:“他们打来电话。我在日本还有另外一个比赛。我想在七月,比赛是三回合一千万美元的拳酬。这永远是我的规则。电话中我得知我将与日本前拳击手举行比赛。”


梅威瑟补充说:“我现在甚至不用在这里给大家谈论拳击,我现在的生活,我吃得这么好,有那多这么收益很多的聪明投资。我想这仅仅是我今年只参加的第一个表演赛......”


“今年我将参加4-5个表演赛就能赚到8000万美元。今年有八百万的收入,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这是千真万确的,我已经证明了自己。”



梅威瑟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拳击手之一,目前身价10亿美金,多次获得《福布斯》世界高收入运动员的第一名。


目前人们谈论最热烈的话题就是与自己2015年“世纪之战”的老对手前八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帕奎奥举行二番战,去年梅威瑟曾经公开表示与帕奎奥举行二番战再大赚一笔。


但是梅威瑟去日本打表演赛的言论似乎对重返职业拳击没什么兴趣。两人一番战梅威瑟赚到了3亿美元的拳酬,但现在反而将目标定在2019年的一些表演赛上来增加收入。


另外,一直炒作的梅威瑟与UFC超级巨星“嘴炮”麦格雷戈的比赛也似乎没有了下文,看起来梅威瑟也不愿意在MMA的规则下挑战这位UFC明星。



帕奎奥


梅威瑟在2017年8月的跨界拳击比赛中击败了麦格雷戈,这场比赛不仅让梅威瑟赚到了2.85亿美元的拳酬,更将他的职业生涯纪录提升到50-0,创造了新的职业拳坛纪录。


还有与UFC轻量级冠军“小鹰”哈比布的比赛,哈比布的推广人爆出梅威瑟一直私下给自己联系祈求和哈比布比赛,看来也没有了可能。


当TMZ的记者问到梅威瑟这几场比赛时,梅威瑟认为参加拳击表演赛的风险要小得多,梅威瑟表示:“我不需要做真实的事情,我是真实的。我证明了自己。这一切都是因为我足够聪明。我的睿智非常重要。”


(农夫三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