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提醒:寒潮来袭!日本开启大雪模式!

作者:佚名  来源:领事直通车   更新:2019-2-10 12:3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气象厅预报,今冬一股最强寒潮正在影响日本,本周末北海道、东北、关东等地区可能迎来暴风雪、大雪天气。此类极端天气将会对航班、火车等交通工具造成不同程度影响。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提醒旅日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天气变化,可登陆日本气象厅网站(http://www.jma.go.jp)查询最新天气状况及预警信息,充分考虑天气对出行的影响,提前做好规划,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交通安全,避免陷入困境。此外,请理性对待因大雪造成的航班、火车取消变更及交通管制等问题。


如遇险情请拨打日本报警电话110(国际漫游拨+81-110),生病或受伤需要帮助,请拨打救急电话119(开通国际漫游的手机,拨+81-11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日本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3-3403-3065/3064,并按语音提示拨打相应分机号码。


驻札幌总领事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011-563-5563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