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阪直美与教练结束合作 后者感言:了不起的旅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2-13 13:4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坂直美社交媒体截图。


中新网2月12日电 大阪直美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与功勋教练萨沙·巴金分道扬镳。萨沙·巴金随后也感言:一段了不起的旅程。


大阪直美在微博上写到: “大家好,我已经不再和萨沙共事了。感谢他的付出,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


萨沙·巴金与大阪直美自2017年开始合作,在巴金的帮助下,大阪在去年的印第安维尔斯战斩获职业生涯首冠,并在年终的美网夺冠。


2019年,他又帮助日本姑娘获得了澳网冠军,从而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萨沙·巴金也在2018年获得WTA年度最佳教练。



萨沙·巴金也在社交媒体回应感叹师徒二人两年来的历程。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在大阪直美宣布结束合作的推特下面,萨沙·巴金回复到:“感谢你,直美。我同样祝愿你一切顺利。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感谢你让我参与其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