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日本电动拖把高效助力地板清洁

作者:未知  来源:eepw.com.cn   更新:2019-2-13 16:5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前拖地,需要弯着腰通过拖把对地板施力,来回移动几次才能将地板清洁干净,费时费力。蒸汽拖把的出现,轻松便捷的拖地方式改善了人们繁重的体力劳作。随着人们对蒸汽拖把需求量的加大,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关于蒸汽拖把的品牌和产品,在众多产品中哪些蒸汽拖把比较好用,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呢?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902/397521.htm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日本电动拖把高效助力地板清洁


放眼清洁圈,在市场上日本电动拖把是比较受欢迎的。除了质量以外,日本电动拖把的技术也比较先进。此外韩国和美国品牌的产品在我国也很受欢迎。下面给大家介绍在市场上比较受消费者青睐的几款产品。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日本电动拖把高效助力地板清洁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UONI由利


UONI由利创建于1897年,是日本著名的家族企业,主要供应生活百货产品。UONI由利电动拖个采用双盘旋转技术,配用高密小绒毛拖布,高效吸附地板上的垃圾物质,还原地板清洁亮丽。无线轻量化设计、半干湿拭擦和二段式伸缩等多重优势设计,除了地板以外还能轻松清洁窗户、天花板上的脏东西。其产品畅销全球23个国家,销售量突破1300万台,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日本电动拖把高效助力地板清洁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HAAN韩京姬


韩京姬起源于韩国,是领先的综合小家电制造商。在亚洲清洁圈中,韩京姬品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清洁效果不错,使用起来也简单。韩京姬蒸汽拖把采用100℃高温蒸汽,有效溶解地板上的污渍,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清洁快速,无需反复推拉擦拭,而且出蒸汽很快,地板干得也很快,适合木质、瓷砖和地砖等多种材质地板清洁。不过使用的时候需要连带电线,使用起来比较麻烦。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日本电动拖把高效助力地板清洁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Black&Decker百得


百得诞生于1910年,总部在美国马里兰州,是全球著名的家用小家电生产品牌。百得蒸汽拖把设计精巧,质量过关,适用于地板、桌子、地毯、厨房等多种场景的清洁。根据用户的需求,可以将百得蒸汽拖把进行自主拆卸组装变化使用,非常方便实用。不过百得蒸汽拖把的价格偏高,适合预算比较充足的用户使用。


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日本电动拖把高效助力地板清洁


市场上各式各样的蒸汽拖把有很多,选用优质性能的产品,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蒸汽拖把什么牌子好?以上是市场上比较受欢迎、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产品,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