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美日连搞12天军演还出动“鱼鹰” 日本民众怒了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9-2-15 21:0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美日连搞12天军演还出动“鱼鹰” 日本民众怒了



市民围观鱼鹰运输机(伊势新闻)


海外网2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5日,由日本陆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共同参加的日美联合训练正式结束。在为期12天的训练期间,美方派出了340人参加,并调动了位于日本冲绳的普天间机场所属的鱼鹰运输机,进行了空中机动训练和起降训练。



迫击炮弹误射到国道上(朝日电视台)


据悉,此次联合训练在日本滋贺县高岛市的陆上自卫队响庭野演习场举行。2018年11月,自卫队在响庭野演习场训练时,误将81毫米迫击炮弹射到附近国道上,致使一辆民用汽车受损。因此这次暂时中止了实弹射击训练。但联合训练也让附近居民十分不安。



日美联合训练(共同社)


此前,高岛市600余名当地民众举办示威游行和集会,对联合训练进行抗议。附近居民十分担心安全受到威胁。他们在军队驻地周围高喊着:“鱼鹰运输机不要来!”一位集会负责人表示:“训练近年来不断增加,还发生了上次的迫击炮事故。我们十分担心对市民生活造成影响。”



参加训练的鱼鹰运输机(伊势新闻)


据陆上自卫队消息,此次联合训练从4日开始,15日结束,有600名陆上自卫队队员和34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参加。鱼鹰运输机在4日-6日投入使用,7日,美军自己在响庭野演习场外进行了夜间飞行训练。


据悉,鱼鹰运输机由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和波音公司共同研发,可垂直起降或短距离起降,兼具传统直升机以及远程高速涡轮螺旋桨飞机的能力。这种运输机在日本部署以来,发生过多起事故,引起日本民众不安。(编译/海外网 王珊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