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多啦A梦》连冠 迪士尼大片首映第二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9-3-22 17:4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9年3月16日-3月17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1 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 东宝 3.1 3 370
2 - 惊奇队长 迪士尼 3.15 1 753
3 - 光之美少女 东映 3.16 1 230
4 2 飞翔吧!埼玉 东映 2.22 4 319
5 - 你在月夜里发光 索尼 3.15 1 299
6 3 绿皮书 GAGA 3.1 3 180
7 - 阿松剧场版 福斯 3.15 1 126
8 4 骡子 华纳 3.8 2 238
9 5 蜘蛛侠:平行宇宙 索尼 3.8 2 211
10 6 我的女友是魔法使 日活 2.22 4 205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新浪娱乐讯 在拥有四部上榜新片的上周末,《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力压《惊奇队长》,继续领跑春假档。影片在上周末动员观众36万9000人次,票房收入4亿3800万日元。《哆啦A梦:月球探险记》公映三周,累计动员观众175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突破20亿日元。


《惊奇队长》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90年代,卡罗尔-丹弗斯是克里人的精英部队一员,但她挣扎着回忆过去,对于怎么获得超能力、以及之前的人生等超能力之前的人生,她只在梦中有片段不成章的记忆,这层困扰引起的情绪波动也进而影响她对超能力的掌控。所幸,在星际战队指挥官的调教之下,丹弗斯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超能力。一次任务中,丹弗斯因故来到了地球,并遇到还是低阶探员的弗瑞,丹弗斯与弗瑞一起追捕在地球惹事的变形人塔罗斯,同时,在弗瑞的帮助下,丹弗斯开始揭开她过去的真相的故事。


影片在753块银幕超大规模公映,首映周末两日动员观众27万9000人次,票房收入4亿2700万日元,这一成绩是去年8月公映、漫画另一超级英雄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最终票房收入13.2亿日元)同期成绩的132.6%。含公映日3月15日星期五在内的首映三日,累计票房收入突破6亿日元,预计《惊奇队长》最终票房收入有望突破20亿日元。


新上榜排行第三位的《光之美少女:奇迹宇宙》,是《光之美少女》的第二十六部剧场版,故事描述一群中学二年级的少女主角,与来自各个世界的精灵相遇,并与不同世界的敌人对抗,以阻止他们毁灭世界的计划。虽然自第二代开始,剧本以类似假面骑士系列的方式制作人物角色无关、但共用“光之美少女”题材的新故事,不过在跨界电影All Stars系列当中会将所有故事以相同世界观的前提展开。影片在230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两日动员观众22万1579人次,票房收入2亿4835万1400日元。这一成绩是去年春天公映、同一系列剧场版中票房最高纪录作品——《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最终票房收入8.4亿日元)同期成绩的109.3%,预计《光之美少女:奇迹宇宙》有望超越《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的最终票房成绩,冲击10亿日元。


新上榜排行第五位的《你在月夜里发光》根据佐野徹夜的小说改编,在姐姐去世后,卓也一直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直到他遇见了患有不治之症“发光病”的少女真瑞,为了帮助少女完成心愿,卓也与少女许下约定。影片在299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两日动员观众11万8000人次,票房收入1亿4300万日元。这一成绩是2017年公映、同为月川翔导演执导的《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最终票房收入35.2亿日元)同期成绩的56.7%,预计《你在月夜里发光》的最终票房有望冲击10亿日元。


落至第四位的《飞翔吧!埼玉》公映四周,累计动员观众156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突破20亿日元。公映十九周的《波西米亚狂想曲》上周末终于跌出前十名,影片累计动员观众904万5749人次,累计票房收入125亿453万8480日元。这一成绩终于超越了2017年公映的《美女与野兽》(最终票房收入124亿日元),成为在日本公映海外音乐类真人电影票房冠军。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以EXILE TRIBE年轻一代成员们扮演各种王子的同名日剧电影版《传奇王子》,美国《变形金刚》番外电影《大黄蜂》,等等。(花花)


(责编:maiko)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2020机器

    东京奥运柔道使用中国制造榻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