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摇滚大神月底开唱

作者:佚名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2019-3-22 17:3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彩虹乐队主唱HYDE。


说起80、90年代制霸乐坛的日系乐队,你会想起哪些乐队呢?那时青年们人手一本的音乐杂志《Cool轻音乐》常年封面和赠送海报有哪些音乐人?那时每周必逛的音像店日本音乐推荐区摆放的是哪些音乐人的专辑呢?追着的日本动漫热血的主题曲是谁的歌?


或许大多数乐迷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但有个名字可能绕不过,那就是日本殿堂级摇滚乐队L'Arc~en~Ciel(彩虹乐队)。


从1991年成 立 以 来 ,L'Arc~en~Ciel 一直在喜欢日本音乐的歌迷心中占有神席。HYDE是这个乐队的四子之一。3月31日,乐队主唱HYDE将来成都开巡回演唱会,不少粉丝表示要一睹偶像20多年后的颜值和才华。


1991 年 ,HYDE作为乐队主唱出道。28年来乐队创作了无数金曲,在日本乃至全球都拥有超高的人气。2018年12月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的圣诞演唱会更是吸引了5万多来自全球的粉 丝 的“ 朝圣”。据介绍,这次HYDE来蓉进行2019年世界巡演,是乐队形式的摇滚演出,选曲主要以2018年发行的摇滚歌曲为主。


川报观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2020机器

    东京奥运柔道使用中国制造榻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