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碧橙电商与日本王子集团 共同发展电商新未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3-22 18:0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碧橙电商与日本规模第一的造纸集团王子(OJI)集团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碧橙将全面助力王子集团旗下品牌妮飘在天猫、京东等多渠道电商业务,借助互联网进行品牌赋能。



“王子”驾到 让“贵族享受”进入中国家庭


王子(OJI)集团是日本规模最大、世界排名第三的制纸、纸浆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王子制纸自1873年成立至今,已有140余年历史,旗下nepia、Genki!等都是在日本拥有超高人气的“匠人”品牌,凭借不断创新的专利技术、贴心的产品设计及一以贯之的高品质,广受好评。



然而,在进军中国电商市场后,由于物流体系繁杂、配送效率、运输成本居高、线上运营基础薄弱等原因,这一稳坐cosme纸巾类第一的日本品牌,却在中国电商市场显得有些“水土不服”。


因此,妮飘希望能够引入拥有强大电商基因,对日系品牌有较强认知,具备强大供应链搭建体系和营销能力的合作伙伴,一改过往线上销售局面,驱动品牌增长。


驱动品牌增长 碧橙快消持续发力


作为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浙江省唯一一家天猫六星服务商,尤为擅长运维日系品牌的碧橙电商,凭借在大数据服务、品牌营销、生态搭建等方面领先优势,成功牵手王子。



创业七年,碧橙持续深耕业务,在家电、消费电子、母婴、大健康等领域均有深厚操盘积淀与消费者洞察。2019开年,与王子集团的洽谈和合作达成,进一步强化碧橙在快消品电商领域布局。


初心在方寸,匠心在咫尺。两个在时代高速发展中坚守初心、稳步向前的集团,一次基于信赖与品质的强强联手。


未来,碧橙将基于大数据深度洞察,对妮飘进行全方位分析,通过店铺形象提升、线上线下全域营销、升级由仓储到配送的物流体系等一系列动作,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消费体验,同时全面赋能品牌业务增长与影响力提升,助力品牌数字化进程,共启未来无限可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2020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