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与世界对话!淄博孟友玻璃亮相日本“中国山东省输出商品展示商谈会”

作者:王艳彩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更新:2019-3-22 18:0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22日讯 (记者 王艳彩)3月11日至15日,中国山东省输出商品展示商谈会在日本大阪举行,淄博孟友玻璃受邀参加。据了解,此次会议是连接山东与日本的桥梁,不但让日本工商界了解了山东企业和山东出口商品,为山东商品走向日本市场搭建了重要平台,同时也展示了山东淄博孟友玻璃走向世界与国际接轨的良好形象。


3月11日至15日举行的中国山东省输出商品展示商谈会,是连接山东与日本的一个桥梁,不但让日本工商界了解了山东企业和山东出口商品,为山东商品走向日本市场搭建了重要平台,同时也展示了山东改革开放、经济发展,淄博孟友玻璃走向世界与国际接轨的良好形象。


博山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中华陶琉文化城、中国琉璃之乡、有着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和深厚的人文积淀,这些独特的人文资源,增强了博山开展与世界对话的自觉、自信和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外贸进出口方面,博山主体队伍不断壮大,已初步形成日用玻璃、农副产品、耐火材料、机电泵业、纺织服装等支柱出口产业,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建设初见成效。


“与世界对话”意在发挥对外宣传的资源优势,勇于担当联系世界的纽带、沟通世界的桥梁、与世界对话的使者,为推动博山与世界对话提供平台、做出贡献。不断提升与世界对话的能力和水平,打造好博山对外交流的平台,努力推动博山经济社会事业在与世界经济文化的沟通交流中,绽放出更加璀璨夺目的光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2020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