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司机因发呆闯红灯 导致小学女童1死1重伤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4-24 16:0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一司机因发呆闯红灯 导致小学女童1死1重伤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上午,日本千叶县木更津市发生车祸,造成两名正在过马路的小学3年级女童1死1重伤。目前,警方以涉嫌过失驾驶伤人罪逮捕了肇事司机。据肇事司机称,他当时在发呆,没有注意看红绿灯。


报道称,2名小学3年级女童23日上午在上学途中,被一辆闯红灯的汽车撞上,2名女童随即被紧急送往医院,但其中一人伤重不治,另一人受重伤,正接受治疗。


而赶到现场的警方也以涉嫌过失驾驶伤人罪逮捕了49岁的肇事司机高山登。高山在接受警方审讯时承认,自己当时在发呆,没有看红绿灯。目前,警方正继续调查详细的事发经过。


据报道,事发现场距离2名女童就读的小学约一公里,事发当时2名女童正在过马路,然后被肇事车辆撞倒。


住在附近的一名70多岁男性说,这个地方是小学生经常通行的道路,只要想到女童家长的心情就说不出话来。


另外一位60多岁的男性则表示,最近常看到行人被波及的车祸事故新闻,没想到自己家附近会发生这样的事,真令人难过。


责任编辑:李弘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