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澳大利亚外东南部外海发现被日本击沉的二战货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4-24 17:1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澳大利亚外东南部外海发现被日本击沉的二战货轮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澳大利亚考古人员表示,在澳洲东南部岸外发现了一艘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遭日本潜水艇击沉的澳大利亚货轮,船骸“相对完整”。


据报道,这艘名为“铁冠号”的货轮于1942年6月4日运送矿石途中,在靠近维多利亚州的澳洲南部海岸线外海遭一枚鱼雷击沉。货轮被击中后,在60秒内沉没,船上43名人员中有38人身亡。


维多利亚州遗产局的一名考古学家哈维表示,能在77年之后找到该船残骸,“将能给那些葬身大海者的亲人与家庭,以及澳大利亚海事界一个交待。”


据悉,考古人员在维多利亚岸外约100公里处发现了这艘船身长约100米的货轮。他们说,该船位于距离海面约700米的海床上,看来“相对完整”。


澳大利亚海事博物馆的首席科学家嘉德夫指出:“我们已使用声纳探测,绘制了现场及周围海床的情况,也使用水下摄影机拍摄了许多该船构造的近距离映像。”


责任编辑:郭炘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