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中国制造”为日本社会做贡献

作者:佚名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更新:2019-5-21 15:1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8日,在海拔1400多米的日本高原湿地上,一场特别的仪式在尾濑国立公园举行。作为日本百景之一的尾濑国立公园,为了保护“万年湿原”的自然景观,引入了零排放的比亚迪纯电动巴士。这是比亚迪第四次在日本成功交付纯电动巴士。目前,在日本市内公交巴士市场,每3台纯电动巴士中就有1台由中国制造商比亚迪提供。


随着日本老龄化进程加速,比亚迪紧跟市场变化。2019年3月25日,比亚迪在东京宣布开始接受专为日本设计的J6订单。此时,距离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还有16个月。据了解,为迎接东京奥运会,丰田计划推出燃料电池巴士和纯电动汽车;日野汽车2012年开始销售纯电动巴士。


相比其他车企的产品,源于“中国制造”的J6看点在于车身小巧和低地板设计,很好地满足了日本老龄化社会需求,在日本狭窄的街道上也都能畅通无阻。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比亚迪计划向日本引入全方位多元化的新能源产品组合,包括纯电动巴士、卡车、叉车等更多纯电动车型,以及更多型号的太阳能产品和储能产品。”(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冠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