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加强G20安保 日本多条新干线会期前后停止使用垃圾箱和储物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4 15:0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4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社的报道,为了加强6月28、29日在大阪市召开的G20峰会的安保,JR东海、JR西日本公司23日同时宣布,东海道新干线、山阳新干线和北陆新干线的所有列车在这两日都停止使用垃圾箱。这是防恐对策的其中一项,防止有人在垃圾箱放置危险物品。


根据JR东海公司的介绍,东海道新干线的东京、新横滨、名古屋、京都各站的投币式自动储物柜在6月25~27日期间停止接收新用户,28、29两日不提供从投币式自动存放柜取行李的服务。


JR西日本公司在山阳、北陆新干线的主要车站从6月25日开始依次关闭投币式自动储物柜,28日储物柜的所有功能都不能使用。(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