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自民党草案未写"对朝施压" 被指意在支持安倍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6-4 18:3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自民党选举承诺草案未写“对朝施压”,日媒:意在支持安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共同社近日获悉了自民党将在夏季参院选举中提出的对朝政策承诺草案。报道称,有关朝鲜局势,草案中写明“支持美朝进程”,删除了2017年众院选举承诺中“最大限度加强压力”、“迫使(朝方)完全放弃核与导弹开发”等表述。为解决“朝鲜绑架日本人问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呼吁无条件举行日朝首脑会谈,此举意在为完善环境进行支援。


选举承诺通过该党政务调查会推进制定工作。预计与安倍进行协调,经过党内手续后最快6月上旬敲定。


2017年的众院选举承诺中写明朝鲜局势是“重大且迫在眉睫的威胁”。安倍把当时朝鲜反复进行核试验及弹道导弹发射的状况视为“国难”,将继续推行施压路线作为争论点之一。


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从2018年6月起举行了两次会谈。选举承诺草案基于这一情况,写进了“朝鲜的核与导弹能力未见本质性变化”,强调了合作推进美朝对话的姿态。


安倍进入5月后表明了与金正恩“不设条件会面”的方针。围绕日朝关系,日本政府在2019年版外交蓝皮书中也未写进“施压”及“威胁”等表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