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朱婷18分助中国女排零封日本队,硬仗还在后头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9-6-5 15:1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朱婷18分助中国女排零封日本队,硬仗还在后头



主教练郎平表示,希望中国队能拥有日本队梦幻般的防守。


朱婷仍是中国队绝对核心。图/Osports


今晚,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结束首日较量,中国女排3比0击败日本女排,3局比分为27比25、25比18、25比21。中国队核心朱婷首发出场,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


赛前,主教练郎平表示,希望中国队能拥有日本队梦幻般的防守。比赛中也反应了这一点,尽管比分为3比0,但日本队表现得非常顽强,她们在首局和第3局一直紧追比分,中国队赢得并不轻松。最终,在世界级主攻手朱婷的带领下,中国队取得中国香港站开门红。明后两天,中国队还将分别与荷兰队、意大利队交锋。


在此前结束的世界女排联赛中国澳门站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个3比0分别战胜泰国队、比利时队和韩国队,以3连胜的成绩夺冠。由于3支球队实力有限,朱婷前两场上场机会不多。在第3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朱婷首发并打满全场。


编辑 王春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人气吉祥物熊本熊欲参与东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