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联香港站中国女排对阵日本 郎平中田第3次斗法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19-6-5 15:1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今晚20点30分,中国女排将在世界联赛香港站首轮对阵宿敌日本。二线阵容出战的中国曾在上月的瑞士精英赛1-3输给日本,无缘赛季开门红。此番是中日一线阵容本赛季首次交锋,两位女性主帅郎平和中田久美再度斗智斗勇。对方的快速拉开和出色防守,对志在复仇的中国队也是挑战。


20:30 视频直播【直播入口】


对中国女排而言,日本是一个比较难缠的对手。与中国队情况相似,现在日本女排多人打球也渐成气候,可以根据对手和场上形势在各位置随时进行人员调配。与这样的对手交锋,对球员在高速攻防转换中的阅读比赛能力和应变能力有较高要求。


与日本相比,中国女排在发球攻击性、一传稳定性和整体串联上都不占上风。要拿下对手成功复仇,主要还是要以高制快,全力通过网口施压来震慑对手。朱婷、张常宁和龚翔宇的两翼强攻、袁心玥和颜妮的高拦网,都是压制日本女排的有效手段。只有在网口给对方足够的压力,才能最大限度挤压日本队发挥快变的空间,为本方掌控比赛节奏创造有利条件。


中国女排只要保持较高专注度,展现出应有的网口竞争力、控制好自失,中国队赢得世界联赛香港站开门红前景看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人气吉祥物熊本熊欲参与东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