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张睿家日本宣传戏剧 邮轮上与粉丝共度浪漫夜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9-6-5 15:2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粉丝收到张睿家的海报感动到哭



张睿家搭游轮



张睿家在东京湾游轮上



张睿家在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张睿家日前赴日本东京宣传主演戏剧《动物系恋人啊》(日文:恋爱动物),他在剧中饰演霸气狼系恋人秦浩。粉丝见到张睿家纷纷热烈表示:“像是直接从屏幕中走出来,我觉得好感动啊!”、“其实我去过台湾36次,很希望下次能在台湾遇见张睿家。”


这次赴日共有2场粉丝见面会,数百位粉丝到场支持,主办还特地将其中一场办在东京湾的欧风邮轮上,为张睿家与粉丝们安排在美丽的夜景下共度美好的夜晚;很多粉丝是从张睿家出道开始就支持到现在,最远有从神户到东京来的粉丝,还有年轻夫妻带着新生儿参加,年纪最大则是70岁的粉丝。


张睿家开心表示:“很久没到日本宣传,非常开心见到大家,特别是我刚出道还是学生运动选手时期,没有公开行程到日本参加国际拔河竞赛,当时竟然有粉丝到场支持,他们今天也来了!充分感受到大家的支持带给我满满的正能量,希望今年再带新作品来和大家见面。”


《动物系恋人啊》将于7月开始陆续在日本群马、神奈川及其他十家电视台播出,目前DVD发行中。


(责编:Mia)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人气吉祥物熊本熊欲参与东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