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不嫁王子嫁"民工"!林志玲怎么就嫁给了这个日本人?

作者:佚名  来源:曲一刀   更新:2019-6-7 12:4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注 《曲大师》(公众号:qudashi163) ,你敢想不敢问的问题,都有解答! 你闻所未闻的小知识,都能学到!


你们的女神“志玲姐姐”终于结婚了!


就在今天(6月6日)傍晚,端午节假期的前一刻,演员林志玲突然在微博宣布结婚。



74年的她,终于在无数人的祝福中嫁给了81年的,小她7岁的日本EXILE(放浪兄弟)成员AKIRA(黑泽良平)。



在微博的“官宣”消息中,林志玲亲手给爱她的,关心她的人写了一封长信,信中这样写道:



我一直坚信,只要我努力相信爱情,爱情有一天会眷顾于我……在对的时间,让我们看见爱情的模样。




值此年华决定执子之手,共组家庭。




有人说“爱情是一瞬间的礼物”。我想~需要勇气·包容·无私·妥协,才能将一瞬间化成一生的陪伴。





“我愿意,一起去面对每一次未知,与每一次起伏~一同蜕变·茁壮。”



相信大家都能在林志玲这封信的字里行间里感受到她内心的那份踏实


在林志玲宣布婚讯的微博下方,除了舒淇、马天宇等一众明星的祝福外



更多的则是网友们的一脸懵逼……



大家最初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可能和我一样,有些接受不了。


男生们可能在惋惜,而女生们更多的可能是在叹息但又发自内心的祝福。


因为在很多女生眼中,林志玲“不愿将就” 的婚恋观一直支撑着很多有相同困扰的人。



“依旧期待爱情,向往爱情,但是不‘高估’和任何人之间的感情”


是她的坚持,更是她的外壳。


而如今,能有一个男人融化她的外壳,让她愿意与他长相厮守,步入婚姻,又是一件多么该祝福的事啊!



当林志玲宣布婚讯的时候,大多数人其实对男主是及其的不了解。



“这是谁?”




“长这么丑”




“根本配不上林志玲好嘛!”




“还我媳妇!”




但其实,二人早在7年前就已认识


AKIRA本名黑泽良平,1981年8月23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大和市,株式会社LDH JAPAN旗下流行乐唱跳组合EXILE的成员,更是一名舞者、影视演员,曾主演《麻辣教师GTO》2012年版。



虽然比林志玲小7岁,但从他的语词中,我们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对林志玲的那份真挚。



“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总是把家人和身边的人放在第一顺位,




我看着她,每天付出很多的爱与勇气,那怀抱着强烈责任感和温暖的个性,深深吸引了我。




不论任何时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




那份温柔,更让我真心渴望,能带给她最大的幸福。我会让妳幸福一辈子!”




何况,以林志玲对爱情的真挚,能在重逢半年后便与他“扯证闪婚”,考虑“步入家庭”,甚至专门挑选AKIRA加入放浪兄弟的日子宣布婚讯,必然是考虑了很多的决定。



想起了在很久以前,林志玲就曾“表白”黄渤:


她真正看重的并不是颜值。


这么看来,林志玲这句话绝对是真心话。



当然,这位新郎AKIRA虽然乍看起来有些油腻甚至坏坏的感觉,但其早在2006年加入“放浪兄弟(EXILE)”,并多次受邀拍摄电影、电视剧、舞台剧,亦参与配音、广播、广告代言。


甚至在2009年凭借在电影《CHANTO TSUTAERU》中饰演的“北史郎”荣获“日本电影批评家大奖新人奖” ,此作品亦在纽约、蒙特利尔、威尼斯等地受瞩目。


而其加入的“放浪兄弟(EXILE)”更是日本国民级的组合。



团内不少成员是肤色黝黑的肌肉型男,加上服装和舞台风格,被国内粉丝亲切的称为“民工团” ,同时作为组合队长和公司管理者五十岚广行也被称为“包工头”。



凭借过硬的音乐和舞蹈,EXILE在2013年,凭借就第四十张单曲《放浪荣耀 ~因为如此深爱这世界~》获得日本唱片大奖四连冠,并成为了首个连续四次获得该大奖的得奖者。被誉为日本第一男子歌舞团体


更让人注目的是,就是这个“民工团”却是妥妥的“女神杀手团”


不但娶走了林志玲,其主唱田﨑敬浩还在2017年娶走了日本国民美少女,女演员武井咲!



而上一位嫁入“民工团”的则是日本国民女神上户彩!



就连日本的网友们都感慨:


真难以想象,这群“工地上的男人”怎么都能娶到这么漂亮的老婆!



这可能就是他们团员的魅力所在吧……


好了,别再为你们的女神“林志玲”叹息了,既然事已至此,那就让我们祝福她吧:


新婚快乐!



【在哪里可以和曲大师“深入浅出”地交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