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养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广播网   更新:2019-6-7 18:0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G_20190605_215254.jpg


娱乐广播网06月07日报道 韩国女艺人具荷拉是最近颇受网友关注的对象,此前,具荷拉因为与男朋友的纠纷而多次登上热搜。纠纷曝光后,具荷拉的遭遇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同情,很多韩国女性都自发站出来维护起了具荷拉,但一些事情,还是给具荷拉留下了不小的阴影。


IMG_20190605_215258.jpg


前段时间,具荷拉被媒体爆料在家中自杀,再次引发了很多中国网友的关注,虽然具荷拉不是一名中国爱豆,但关心她的中国网友真的不少,那些天,不少中国网友都在关心着具荷拉的最新动态。


IMG_20190605_215302.jpg


被曝自杀后,具荷拉也曾托朋友向媒体报过平安,并且向大众进行了致歉。近日,具荷拉的最新消息传出,有知情人士透露,具荷拉已经出院了,因为具荷拉的公司不在韩国,而在日本,所以具荷拉一出院就飞往了日本,一方面是可以方便公司的管理,一方面是想在公司的照顾下不受任何打扰,静心疗养一段时间。这样对于具荷拉来说,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安宁平静的生活往往让人过得更舒服,更幸福。


愿具荷拉早日痊愈,重返舞台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