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港乒赛国乒四女单晋级木子输日本 次轮中日三场PK

作者:莱昂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9-6-7 18:1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6月6日报道:


2019年国际乒联中国香港香港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王艺迪、孙铭阳、冯亚兰、何卓佳均击败对手,其中冯亚兰4-0赢下与陈幸同的内战,何卓佳4-1拿下日本选手加藤美优,木子3-4不敌佐藤瞳遗憾出局。第二轮,王艺迪、孙铭阳和冯亚兰,将分别迎战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



王艺迪


王艺迪首轮迎战中国香港名将李皓晴,前两局优势明显以11-5和11-3取胜,第三局一番胶着后以12-10拿下,第四局乘胜追击以11-6胜出,总比分4-0横扫、第二轮,王艺迪将挑战日本一姐石川佳纯。


孙铭阳首轮迎战韩国选手田志希,前两局孙铭阳占据上风,以11-5和11-7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田志希展开反击,孙铭阳失误增多,以5-11和8-11送出两局。2-2后孙铭阳稳住局面,第五局11-9胜出后,第六局再接再厉以11-8获胜,总比分4-2淘汰田志希。第二轮,孙铭阳的对手是日本名将伊藤美诚。


冯亚兰与陈幸同首轮进行内战,首局冯亚兰11-9拔得头筹后,第二局战至11平连得2分以13-11获胜。第三局冯亚兰攻势更猛以11-6拿下,第四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到14平,冯亚兰把握住机会以16-14取胜,总比分4-0赢下这场德比。第二轮,冯亚兰的对手是日本的平野美宇。


何卓佳对阵日本选手加藤美优,在首局出师不利7-11先负的情况下,以11-6、11-7、11-4和11-7连拿四局,总比分4-1获胜。木子迎战另外一位日本选手佐藤瞳,双方苦战七局木子3-4惜败,七局比分为15-13、11-3、10-12、14-16、11-6、6-11和7-11。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