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主帅:球队状态还有待提高 球员:想赢球不易

作者:翱翔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9-6-7 18:2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6月6日报道:


日本女足在6月2日进行了法国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她们1-1战平排名世界第十一的西班牙队。赛后日本女子主教练高仓麻子对于球队的表现点评道:“很高兴最终我们扳平了比分,但是我们的状态还有待提高。”



日本女足即将开始法国世界杯的征程,6月2日她们进行了世界杯开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1-1战平西班牙队。接下来她们将前往法国,首场比赛日本女足将迎战阿根廷队。


日本女足大奖长谷川唯赛后则说道:“能扳平比分确实不错,但是小组赛前两场比赛想取得胜利绝非易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