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混血少年萨尼布朗百米跑9秒97 刷新日本全国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8 14:3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萨尼布朗资料图


萨尼布朗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8日,全美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男子百米大战,尼日利亚名将奥杜杜鲁以9秒86获得冠军,美国选手吉莱斯皮9秒93获得亚军,日本选手萨尼布朗9秒97获得第三名。萨尼布朗创造了日本男子百米的新纪录,此前纪录是桐生祥秀保持的9秒98。



萨尼布朗母亲是日本人,父亲是加纳人,他本人1999年出生在东京,目前在美国佛罗里达读大学。


今年5月,萨尼布朗曾跑出过9秒99,时隔一个月他又一次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萨尼布朗是2015年世青赛男子百米和200米的双料冠军。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萨尼布朗曾进入了百米的半决赛,当时只有16岁。


目前,男子百米的亚洲纪录由中国飞人苏炳添和卡塔尔的奥古诺德共同保持,去年苏炳添两次跑出9秒91。


(记事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