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澳羽赛陈雨菲与日本争女单冠军 国羽进三项决赛

作者:莱昂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9-6-8 21:0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6月8日报道:


2019年世界羽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在悉尼进行,女单半决赛陈雨菲打满三局获胜,将与日本的奥原希望争夺冠军。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混双王懿律/黄东萍,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跻身决赛,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决胜局失利。



陈雨菲


女单半决赛,陈雨菲迎战泰国的金达蓬。首局陈雨菲上来连得8分以10-1领先,一路优势明显以21-10先声夺人。第二局陈雨菲在一度16-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上,双方胶着到23平陈雨菲错失机会,以23-25惜败被扳回一局。决胜局陈雨菲重整旗鼓,打的金达蓬难以招架,以21-6大胜结束战斗。决赛,陈雨菲将与日本的头号种子奥原希望争夺冠军,后者半决赛以21-17和21-15淘汰泰国名将拉特查诺。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半决赛迎战印尼名将波利/拉哈约,双方此前六次交手凡尘组合四胜两负。首局陈清晨/贾一凡在10-8后逐渐确立优势,以21-13先声夺人。第二局陈清晨/贾一凡被对手压制,一直落后以14-21告负。决胜局陈清晨/贾一凡一直处于落后追分的状态,17平的关键时刻连续拿分,以21-18获胜力克对手。决赛,陈清晨/贾一凡将对阵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混双方面,王懿律/黄东萍半决赛遭遇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双方此前四次交手各赢两次,第五次碰面王懿律/黄东萍优势明显,首局在13-12后连得7分确立优势,以21-13拔得头筹。第二局王懿律/黄东萍4-3后连取7分拉开分差,一路压制对手以21-10再下一城,直落两局晋级决赛。决赛,王懿律/黄东萍的对手将是印尼组合乔丹/奥克塔维亚妮。


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对阵韩国组合高成炫/申白喆,首局李俊慧/刘雨辰进入状态较慢,被对手完全抑制,一直大比分落后11-21先输一局。第二局李俊慧/刘雨辰在9平后连得7分,确立绝对优势,以21-14扳回一局。决胜局李俊慧/刘雨辰前半段紧咬比分后,中局被拉开比分,最终17-21失利苦战三局后出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