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联中国女排暂居第4 袁心玥:虽胜日本仍不足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19-6-8 21:0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5日,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3-0战胜日本豪取五连胜,且自朱婷率领的主力回归后中国女排还未失一局。目前中国女排四胜两负积15分暂居第四,前三分别为土耳其、美国、意大利。


在面对日本首发并打满全场的袁心玥总结比赛时说道:“首先特别能感受到香港人民的热情,很感谢她们。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还是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回去我们要好好的复盘。”


在谈及如何准备第二个对手荷兰女排时,首场比赛贡献队内第二高分的袁心玥说道:“每一个对手特点都不一样,回去我们也会针对她们有不同的准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