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上野动物园为熊猫香香庆生 推出“闻熊猫粪便”特别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12 12:5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2日电 6月12日是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的大熊猫香香2岁生日。上野动物园日前宣布,将在这一天起推出为香香庆生的特别企划活动——“通过熊猫香香的粪便观看其成长记录”。


12日-30日期间,上野动物园的志愿者团队将利用香香的粪便进行讲解。而由于熊猫以竹子为食,所以粪便带有独特的气味,活动当天,游客还可以亲自嗅一嗅其粪便的味道。对于熊猫爱好者们来说,这将是一个了解熊猫饮食习惯及生活环境的好机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