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火炬手将公开招募 报名者可申请5次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6-12 12:5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担任2020年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官方赞助商之一的日本可口可乐公司10日宣布,将自17日起公开招募火炬手,报名者可通过该公司的手机应用程序(APP)进行申请。


日本可口可乐公司10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发布会,会上日本演员绫濑遥及奥运金牌获得者、游泳运动员北岛康介等人呼吁大家积极报名。绫濑遥手持真正的火炬,进行了圣火传递模拟体验,她表示“感受到火炬的重量后虽有紧张感,但能够乐在其中,希望多方人士前来报名”。


除日本可口可乐公司之外,丰田汽车、日本生命及日本电信电话公司(NTT)这3家官方赞助商将自6月24日起开始招募传递圣火的火炬手,各都道府县政府将自7月1日起开始招募,截止日期均为8月31日。


据报道,申请火炬手的报名机会虽有5次,但仅能进行1次传递。火炬手总数约为1万人,传递活动将途经日本所有47个县,公开募集人数不对外公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