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足世界杯-阿根廷爆冷0-0日本创历史 加拿大1-0

作者:小瓷碗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9-6-12 20:0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6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D组的阿根廷爆冷0-0逼平日本,收获世界杯历史上的首个积分。E组的加拿大1-0小胜喀麦隆,取得开门红。


【推荐阅读>>>>高考满分作文之贾秀全传】



【D组】阿根廷0-0日本


第38分钟,清水梨纱前场从身后踢倒巴尼尼吃到黄牌。半场补时阶段,杉田妃和护球时右臂打在巴尼尼面部吃到黄牌。


第50分钟,横山久美禁区外远射,门将科雷亚将球扑出,菅泽优衣香补射打在边网上。


第73分钟,邦塞古恩多禁区内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倒地射门,门将山下杏也加将球拿到,这是阿根廷本场比赛唯一一次射正。


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岩渊真奈拉拽巴尼尼吃到黄牌。


第90分钟,日本左路传中,长谷川唯小角度射门被科雷亚扑出。


全场比赛,日本射门数为8次,阿根廷5次,射正3-1,日本付出3黄代价。日本爆冷被阿根廷0-0逼平,这是阿根廷队3次参加世界杯收获的首个积分。


阿根廷(451):1-科雷亚;3-斯塔维莱、6-科梅蒂、2-巴罗索、13-戈麦斯;11-邦塞古恩多(77’19-伊波利托)、14-马约尔加、16-贝尼特斯(79’17-科罗内尔)、8-布拉沃(64’5-桑塔纳)、10-巴尼尼;9-杰米斯


日本(442):18-山下杏也加;3-鲛岛彩、12-南萌华、4-熊谷纱希、22-清水梨纱;14-长谷川唯、17-三浦成美、6-杉田妃和、7-中岛依美(74’19-远藤纯);20-横山久美(57’8-岩渊真奈)、9-菅泽优衣香(90’13-宝田沙织)


D组首轮战罢,英格兰3分,日本、阿根廷同积1分,苏格兰0分。



【E组】加拿大1-0喀麦隆


第37分钟,恩杜姆布克踢倒斯科特,拿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45分钟,劳伦斯右路角球传中,布坎南头球冲顶攻门,球经过弹地后飞进球门,加拿大1-0领先!


第74分钟,刚刚替补出场6分钟的恩格娜莫特,因击打贝基吃到黄牌,本场比赛2张黄牌全部给了喀麦隆。


第87分钟,罗斯右路下底传中,辛克莱尔门前抢点攻门,球蹭在喀麦隆球员腿上稍稍偏出。


第90分钟,贝基禁区外远射,门将恩多姆将球没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