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土伦杯-日本连追2球点球战淘汰墨西哥 进决赛PK巴西

作者:杨凯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9-6-13 10:5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昨天昨夜今晨,土伦杯结束了两场半决赛。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日本队两度追平墨西哥,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7-6的总比分战而胜之!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巴西2-0轻取爱尔兰。日本和巴西,将会在决赛中争夺冠军奖杯。




在上半场比赛中,日本和墨西哥互交白卷。在下半场中,场上却风云突变,两队均打进两球。在第49分钟时,墨西哥打破僵局。莫佐右路传中,戈迪内斯前点头球破门。在这个丢球上,日本黑人门将奥宾纳在站位上出现了重大错误。



在第72分钟时,日本队扳平了比分。在中路进行连续传切配合之后,田中碧大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皮球在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相马勇纪禁区左侧大力低射补射破门。



在第86分钟时,墨西哥再次取得领先。墨西哥的两个进球如出一辙,这次是阿吉雷接到队友右路传中后前点头球破门。



在第89分钟时,日本队压哨扳平比分。墨西哥后卫头球冒顶,小川航基禁区左侧单刀推射破门。 2-2,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在前三轮点球中,双方全都破门得分。在第4轮中,墨西哥球员莫佐把点球踢在了门柱上,日本球员长沼洋一破门得分。



在第5轮中,墨西哥球员科尔多瓦率先破门。日本球员旗手怜央主罚点球稳稳破门,日本最终以5-4的比分赢下点球大战,并以7-6的总比分晋级决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