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为迎G20日本加强安保 部分车站将停用垃圾箱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   更新:2019-6-13 11:0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为迎G20日本加强安保:部分车站将停用垃圾箱


参考消息网6月13日报道 日媒称,日本部分车站在G20峰会期间将停用垃圾箱。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6月11日报道,为迎接6月28日到6月29日在大阪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6月10日张贴通知称,投币式储物柜和垃圾箱将被封闭停用。


作为反恐措施的一环,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将从6月19日开始停用近畿地区主要车站的投币式储物柜,24日到29日垃圾箱也将无法使用。


此外,据东日本旅客铁道公司介绍,东京圈主要车站的投币式储物柜和垃圾箱在G20峰会期间也将停止使用。



日本东京涩谷区惠比寿三丁目自动贩卖机旁的的分类垃圾箱。(新华社)


据报道,6月10日上午10点前后,大阪站的工作人员为站内的投币式储物柜张贴上了用日语、英语、中文和韩语写着“为迎接G20停止使用”的通知。


在张贴通知的同时,车站工作人员还对储物柜进行检查,查看里面是否藏有爆炸物等可疑物品。


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近畿统括本部科长青木丰太强调:“为了防止G20峰会受到干扰,保护客人免受恐怖活动的伤害,我们将竭尽全力加强警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