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苏宁易购日本子公司LAOX拟向战略投资者募资6.42亿元

作者:未知  来源:中证网   更新:2019-6-20 17:1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证网讯(记者 陈澄)6月19日晚间,苏宁易购(002024)发布公告称,为支持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下属子公司日本LAOX株式会社计划实施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向战略投资者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GRANDA GALAXY LIMITED、中文产业株式会社全资子公司GLOBAL WORKER派遣株式会社定向发行股份及新股预约权。本次交易完成后,LAOX募集总额为6.42亿元。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苏宁易购相关人士处获悉,LAOX增资扩股的原因,是为有效实现企业长远的发展,推进实施一系列战略业务转型。在其国际化发展方面,强化面向中国市场的贸易及电商业务;在其本地化发展方面,由综合免税商店业务进一步拓展至生活时尚业务等领域。后续LAOX将围绕实体店铺开发、电商渠道的拓展,以及优质品牌资源的取得等业务加大投入,为支持业务发展需要,LAOX因此计划实施定向增发募集资金。


苏宁易购表示,本次定向发行股份完成后,苏宁电器集团子公司GRANDA GALAXY LIMITED所持LAOX股份增加至33.80%、表决权比例为34.51%,成为LAOX第一大股东。公司全资子公司GRANDA MAGIC所持LAOX股份稀释至29.77%、表决权比例为30.40%,LAOX将不再纳入苏宁易购的合并报表范围,成为苏宁易购有重要影响的参股公司,公司将按照权益法核算。


苏宁易购认为,公司始终重视国际化业务拓展,本次交易完成后虽然公司持股比例降低,但公司仍作为LAOX的重要股东,将会继续依托LAOX平台,扩大国际影响力。随着募集资金到位,LAOX也将加大其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投入,将更多的日本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引进中国。同时,LAOX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在海外购业务、商品采购、市场推广及物流服务等方面建立紧密的合作,提高苏宁易购平台对品质消费者群体的吸引力,促进苏宁易购的跨境业务发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