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门票申购结果出炉 售票官网严重拥堵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6-21 14:0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20日公布了购票申请的抽签结果。当地时间20日上午7点前后,售票官网访问量骤增,网站显示等待人数在100万人以上。


报道称,5月购票申请受理开始和结束时,售票官网也遇到访问量过于集中的情况,导致购票者需要长时间等待。奥组委为避免访问量暴增,事先并未公布此次抽签结果的揭晓时间,于20日凌晨2点前后才在网站上进行发布。


购票手续截止的7月2日晚11点59分之前,访问网站的人数可能也会增加,奥组委称,“希望大家最晚在截止日前一天完成手续”。据悉,申请所需的ID注册数约达754万。


据报道,购票者需要对中签的所有门票办理购票手续,不可仅购买部分门票。若没有完成相关手续,则中签无效。购票后,订单不可取消。若购票后无法观赛,可从2020年春季起通过官方转卖服务按原价转让。


由于比赛场馆尚未完成准备工作,因此指定座位的号码等详细情况将在明年春季以后敲定。


东京奥组委今后也将分阶段继续售票,今年秋季起将以先买先得的方式售票。临近奥运开幕的明年春季以后,人们除了先买先得外,还可在设于东京的售票点购票。不过,东京奥组委对这些售票方式均未公布销售数量等详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